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握奇可支付智能手表Sharkey面向京深两地首发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015年4月22日, 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握奇在北京发布Sharkey可支付智能手表,并宣布4月27日在北京、深圳两地首发。

 

  Sharkey是握奇推出的首款可支付智能手表,通过蓝牙与Android、iOS移动终端连接并配合使用,既可支持公交、地铁刷卡,也可在支持一卡通的商户进行消费。同时,Sharkey可在手表端查询余额,并在手机端查询消费记录,方便用户了解自己的交通、消费状态。当余额不足时,Sharkey支持手机APP端在线充值,可缓解充值网点的排队压力。Sharkey还将实现城际交通漫游功能,到新的城市只需通过手机APP端下载当地一卡通应用到手表中,便可作为当地公交卡使用。

 

  此外,Sharkey还具有提醒(来电、短信、事件)和找手机功能,并为用户提供计步器和睡眠监测等运动管理。握奇为Sharkey特别搭载自主研发的安全操作系统,该系统达到了我国对支付产品的最高安全等级要求,采用的芯片安全等级达到国际公认商用产品最高等级CC EAL5+。

 

  在发布会上,握奇与北京一卡通、深圳通共同宣布Sharkey首发落地北京、深圳,同时将于4月27日正式登录京东预约平台,面向北京、深圳用户开始预约,售价399元。北京用户也可至北京一卡通官方旗舰店(天猫)购买。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2/n411698673.shtml report 1636 【搜狐数码消息】2015年4月22日,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握奇在北京发布Sharkey可支付智能手表,并宣布4月27日在北京、深圳两地首发。 Sha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