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想平板TAB2 A10上市 搭载杜比全景声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近日,联想平板TAB2 A10携手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上市, 目前已经可以在全国2500家门店体验。

 

  联想平板TAB2 A10选用了一块10.1寸1920×1200的IPS屏幕,搭载MT8732处理器,四核1.5GHz,2GB RAM,7000mAH容量电池,10小时续航。联想平板TAB2 A10具有杜比全景声,也搭载了HIFI高保真音频解码芯片和低音炮以及两枚大功率扬声器。

 

  联想平板TAB2 A10采用ABS工程材质机身外壳,具有抗摔能力和阻燃能力,机器背壳为韩国卡秀环保涂层,具有一定的防滑能力。联想平板TAB2 A10的机身背部的扬声器开孔完全统一、均匀,且为音符造型排列。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2/n411702466.shtml report 1109 【搜狐数码消息】近日,联想平板TAB2A10携手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上市,目前已经可以在全国2500家门店体验。 联想平板TAB2A10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