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千呼万唤始出来 这些跳票产品已在路上

来源:手机中国网
 

  一款新的产品发布,人们总会因其精巧的产品设计或理念、强悍的性能或者某项独道的性能而感到兴奋,就像小米推出的Note顶配版、苹果Apple Watch等产品。但是新产品给用户带来的兴奋感也会因为迟迟未能发布或上市而大打折扣。那么近期究竟有哪些“跳票”产品还在路上呢?

小米Note顶配版

  小米在今年1月份推出了小米Note以及小米Note顶配版,所搭载的高通骁龙810处理器以及其他硬件的高配置,让不少人对这款新机颇为期待。小米曾在发布会上表示,小米Note顶配版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不过之后小米的这一计划并未成为现实。@雷军最终在近两天宣布,小米Note顶配版正式的上市日期为5月6日。

千呼万唤始出来 这些跳票产品已在路上
小米Note顶配版

  配置方面,小米Note顶配版采用了5.7英寸2K屏幕,支持双4G与双卡双待,同时支持LTE-Cat 9。顶配版内置4GB LPDDR4内存,速度提高70%,另外拥有64GB eMMC 5.0高速闪存,读写速度提升了2倍。

千呼万唤始出来 这些跳票产品已在路上
小米Note顶配版发布

  而该机的最大升级应该是搭载了高通骁龙810的处理器。不过之前就已经有消息称,骁龙810因为遇到发热问题导致搭载该处理器的新机产能受到影响,而小米Note顶配版上市时间的推迟或许也有这一方面的原因。不管怎样,想要入手这款新产品的用户终于知晓了该机具体的上市时间,虽然迟来,但毕竟还是有所期盼了。

苹果Apple Watch

  总体上,苹果Apple Watch当然是一款好产品,在去年亮相之时也让众多开发者与用户眼前一亮。但是苹果对于Apple Watch工艺性能等各个方面的高要求,以及蓝宝石玻璃材质的量产难度,Apple Watch最终面临的最大困难便是产能以及何时上市的问题。当然Apple Watch本身系统以及应用生态平台的完善,也是其推迟上市日期的原因之一。

千呼万唤始出来 这些跳票产品已在路上
国行Apple Watch开卖

  今年4月10日,苹果Apple Watch国行版宣布开启预定。在开启预定的前几个小时之内,立刻遭到用户抢购。根据购买用户的反馈,Apple Watch最早发货时间在4月24日至5月8日。而动作稍慢的用户订购完成后,发货之间则推迟为4到6周甚至6月份。至于配置玫瑰金或黄金表壳的Apple Watch Edition版本发货时间则要等到今年7月。与迟迟未能上市的产品相比,起码Apple Watch已经“在路上”了。

努比亚新机nubia Z9

  当然,“跳票”的新产品不只包括已经发布的新机,传闻消息一波接着一波但真机迟迟未亮相的产品,也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努比亚在今年3月26日正式发布了nubia Z9 mini与nubia Z9 Max,但是号称无边框的颠覆性产品nubia Z9却并未现身,未能如众人所愿,但同时也让这款新机的神秘感又增添了几分。

千呼万唤始出来 这些跳票产品已在路上
nubia Z9谍照曝光

  就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nubia Z9的最大亮点无疑是“带来交互性革命”的无边框设计。并且据官方所称,与乐视超级手机“无边框ID”不同的是,nubia Z9可能会给用户带来真正无边框的操作体验。与此同时,网上也已经有疑似nubia Z9的真机谍照遭到曝光。努比亚官方已经宣布,nubia Z9发布会将于5月6日正式举行,究竟这款新机能否带来革命性的交互体验,也将在发布会上得到验证。

索尼 Xperia Z4

  关注索尼新产品的用户应该知道,就在昨天,索尼于日本低调发布了今年的旗舰新机Xperia Z4。而根据人们此前的推测,这款新机本可能在3月份的MWC 2015大会上推出,不过最终我们还是未能在展会上见到这款设备的身影。

千呼万唤始出来 这些跳票产品已在路上
索尼 Xperia Z4

  根据国外媒体的有关报道,索尼 Xperia Z4整体上升级并未超出大家的预期:前置摄像头提升到了510万像素,处理器也升级为骁龙810,除此之外,索尼Z4带给我们的惊喜并不太多。根据索尼日本官方公布的信息,日版索尼Z4正式开卖会在今年夏季,而对于非日本本土的用户来说,想要买到国际版索尼Z4也同样要等到今年夏季。

  除以上提到的几款新产品外,还有不少新品由于产能或工艺问题被迫延期发售,其中便包括今年年初的魅蓝note电信版(由于供应链物流问题被迫延期发售)、荣耀6 Plus以及nubia Z9 Max等。另外还有许多品牌的新产品还未在今年正式亮相(锤子千元机、一加手机二代等)。

千呼万唤始出来 这些跳票产品已在路上
锤子手机T1

  不过庆幸的是,2015年刚刚过去四分之一,相信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之内,众品牌还将带给我们更多更好也更惊艳的产品。起码在5月6日,就会有多个品牌有所动作,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3/n411666223.shtml report 3274 一款新的产品发布,人们总会因其精巧的产品设计或理念、强悍的性能或者某项独道的性能而感到兴奋,就像小米推出的Note顶配版、苹果AppleWatch等产品。但是新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