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太失望了 这就是苹果官翻iPhone

来源:IT168网 作者:IT168网
 

  【IT168 资讯】昨天,苹果官方翻新二手iPhone正式在富士康旗下的电商网站富连网上架开卖了。此次开卖的官翻机包括iPhone 4、iPhone 4S、iPhone5、iPhone 5C和iPhone 5S,但由于第一次开卖库存有限,这批官翻iPhone在开卖不久就全部售罄了。不过就在刚刚,有网友晒出了富连网出售的二手官翻iPhone,并作了简单的开箱。但从图片上看,首批二手iPhone的成色好像不太尽如人意。

  近日,富士康旗下电商网站富连网正式开启了二手iPhone的售卖,由于供货数量有所限制,首次开卖便采取了抢购模式,并且每个ID仅限购买一台。不过,由于开售时富连网网站因大量用户涌入,导致一度陷入瘫痪。但是,随后不久,所有iPhone就被抢购一空,目前页面上的所有型号均处于“到货通知”状态,下次开卖时间为下周三中午12点。


▲磕碰较为严重

  而就在刚刚,已经有网友收到了富连网销售的二手官翻iPhone 5S,并作了简单的开箱。从此次的开箱照片来看,该网友购买的确实是二手官翻金色iPhone 5S,但手机成色并不如大众所想的那样完美。认真观察照片可以看出该机外观至少有三处严重磕碰的地方,分别位于屏幕顶端和底端边框,同时划痕基本遍布机身。


▲官翻二手iPhone由爱锋派送发货

  不过好在从照片上看,该二手官翻iPhone 5S的屏幕看起来划痕并不是十分明显,而且使用起来也一切正常。另外根据富连网页面和该用户的开箱照片显示,购买的二手iPhone 5S是由富士康旗下子公司爱锋派送发货的,其中不包含数据线、充电器。并且外包装为爱锋派包装,并非新品包装,发票也由爱锋派提供的普通发票。据富连网官网说明,所有售卖的二手iPhone机型均享受一年的售后保修服务。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3/n411746503.shtml report 1362 【IT168 资讯】昨天,苹果官方翻新二手iPhone正式在富士康旗下的电商网站富连网上架开卖了。此次开卖的官翻机包括iPhone4、iPhone4S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