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削减租金 索尼将手机部门从总部搬出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彭博社报道,索尼正在计划将手机部门从总部搬出,以削减用于租赁办公区的费用。此前,索尼CEO平井一夫曾表示,智能机业务必须盈利,否则将面临分拆。

削减租金 索尼将手机部门从总部搬出
索尼将手机部门从总部搬出(图片来自Yahoo)

  据悉,索尼移动通信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So-net将共用新的办事处,从而使租金成本削减30%。索尼手机业务和互联网业务主管十时裕树称,此举能够加强两家公司的沟通。

  如今,索尼已经缩减了智能手机产品线的规模,并表示未来每年将只发布一款旗舰机型。同时,该公司也开始从消费电子业务向游戏主机、娱乐和智能机摄像头传感器转型。

  索尼上财年初步财报显示,该公司在截至2015年3月31日的财年内净亏损1260亿日元,较之前1700亿日元的预期有所收窄,实现营业利润680亿日元(约合5.69亿美元),全财年营收为8.2万亿日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4/n411799384.shtml report 688 据彭博社报道,索尼正在计划将手机部门从总部搬出,以削减用于租赁办公区的费用。此前,索尼CEO平井一夫曾表示,智能机业务必须盈利,否则将面临分拆。索尼将手机部门从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