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pple Watch第二批上市国家5月8日公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iSpazio报道,在登陆中国大陆等9个国家或地区之后,Apple Watch的第二批上市国家也将公布。

Apple Watch第二批上市国家5月8日公布
Apple Watch第二批上市国家5月8日公布(图片来自Musteredlady)

  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已经告知部分国家的零售店员工,让他们为顾客的到店试戴做好准备。据了解,意大利、西班牙和其他第二批国家会在5月8日开启Apple Watch预购。

  这些国家的Apple Watch销售与第一批类似,预购只能在苹果在线商店进行,实体零售店则提供预约试戴服务。iSpazio并未提及第二批Apple Watch的发货时间,不过从首批的时间来看,应该是会在6月之后。

  此前,苹果公司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负责设计的高级副总裁乔纳森·艾维和知名设计师马克·纽森曾出席了米兰设计周,并且带来了一些特殊颜色的Apple Watch运动款表带,此举也被外界视为Apple Watch上市前的预热。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4/n411799501.shtml report 667 据外媒iSpazio报道,在登陆中国大陆等9个国家或地区之后,Apple Watch的第二批上市国家也将公布。Apple Watch第二批上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