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惊喜即将来到 Apple Watch更改订单状态

来源:中关村在线
 

  Apple Watch自4月10日开始预订后,官方界面上显示的发货时间最早也在4-6周后,这让已经购买了Apple Watch的用户心急不已。好在据最新消息,苹果官方已经确认,部分用户能够提早收到这块智能手表。

正在准备发货 Apple Watch更改订单状态
Apple Watch

  早前有部分用户反映其订单上的状态已经由数周后发货改为正在准备发货,而且这一改变也得到了来自苹果官方的确认。苹果发言人确认,“部分用户可以先于早期预期的时间拿到Apple Watch,我们正在全力快速处理订单信息,以增快消费者拿到Apple Watch的速度”。

正在准备发货 Apple Watch更改订单状态
Apple Watcch(图片来自CNET)

  Apple Watch在开始预购后,一直被外界质疑受到产能的困扰,原因就是其部分产品的发货日期甚至推迟至6月份。虽然此次能够提早发货,但也不能说明苹果已解决Apple Watch供不应求的状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4/n411799598.shtml report 828 Apple Watch自4月10日开始预订后,官方界面上显示的发货时间最早也在4-6周后,这让已经购买了Apple Watch的用户心急不已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