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快速拍照/手势自拍 LG UX4.0新功能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此前有消息称LG将在即将发布的新旗舰G4当中首次搭载全新的用户界面UX 4.0,而随着发布之日的临近越来越多的新界面和新功能也随之曝光,近日LG放出的视频带来了几项全新的功能,比如快速拍照、手势拍照以及QuickMemo+等。

  其中快速拍照功能通过点按两下背部的音量键就可以快速启动相机拍照,即使是在熄屏模式下,而手势自拍则可以利用握手、OK手势以及剪刀手之类的妹子们常用的自拍手势来被相机自动识别从而完成自拍。

LG UX 4.0界面更多细节曝光  LG UX 4.0界面更多细节曝光

  LG的新UX以“以人为本”为宗旨,它将不只是简单地让用户定制他们需要的功能,更可以预测用户可能需要的信息。比如,LG UX 4.0当中的智能提醒功能不只通知用户天气,也可以提出建议,比如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可以根据用户喜好建议用户骑自行车,跑步,或者打篮球。新的智能主页从日历,音乐,健康等各个渠道收集信息到单一屏幕显示出来,在这里用户可以一目了然。

LG UX 4.0界面更多细节曝光
LG UX 4.0界面更多细节曝光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4/n411799753.shtml report 1050 此前有消息称LG将在即将发布的新旗舰G4当中首次搭载全新的用户界面UX 4.0,而随着发布之日的临近越来越多的新界面和新功能也随之曝光,近日LG放出的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