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G新旗舰开始预购 售价超三星S6?

来源:驱动之家
 

  LG此前已经发出邀请函,确定将于4月28日-29日,在纽约、伦敦、巴黎、首尔、新加坡等地举办发布会,届时将带来全新旗舰LG G4

  而据韩联社报道,G4已开始通过韩国三大移动运营商(SK电讯、KT和LG U+)接受预定。

  SK电信给出的预购价格是825美元(约合人民币5000元),而当地Galaxy S6(32GB)的售价是795美元(约合人民币4800元)。

  LG内部人士表示,LG G4的最终价格将介于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并希望在质量、工艺、拍照等细节上取胜。

  预售价格略高于真实售价确实存在,但LG这次显然是对三星步步紧逼的节奏。

LG新旗舰开始预购 售价超三星S6?

LG新旗舰开始预购 售价超三星S6?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4/n411799877.shtml report 914 LG此前已经发出邀请函,确定将于4月28日-29日,在纽约、伦敦、巴黎、首尔、新加坡等地举办发布会,届时将带来全新旗舰LGG4。而据韩联社报道,G4已开始通过韩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