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中端机Lumia840XL曝光:配1080P屏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NPU报道,微软今年将对出多款机型。日前AdDuplex的数据显示,微软一款型号为RM-1085的机型已经出现在Windows 10更新日志中,而该机很有可能是微软即将发布的Lumia 840XL,配有5.7寸1080p分辨率屏幕。

 微软中端机Lumia840XL曝光

  移动广告商AdDuplex信息显示,一款内部代号为RM-1085的微软新机已经出现在Windows 10更新日志中,并配有5.7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搭载微软最新的操作系统。不过,由于现在还没有这款RM-1085更多信息被披露,所以有关该机的真实身份也存在诸多猜测。

  从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早前曝光的代号为CityMan的新机有可能是这次曝光的RM-1085,其共同特色是配有5.7英寸触控屏,据称会采用聚碳酸酯一体机身。不过,两者在触控屏分辨率存在差异,CityMan传出的消息是2K显示屏,而此次的RM-1085所配的触控屏则支持当前主流的1080p规格。

  考虑到微软目前千元级的低端机型所配触控屏已经达到了720p分辨率,所以推断RM-1085或许是与Lumia 830定位相似的中档机型,至于未来的名称有可能为微软Lumia 840XL。甚至有消息称,微软有可能会在一个月内正式发布。

  另据早前消息,微软除了中低端机型外,还正在研发Lumia 940系列旗舰。据悉,微软不仅会推出5.2英寸的Lumia 940,还将发布5.7英寸的Lumia 940XL,新机型将配备2400万至2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同时,微软还会为其提供手写笔。

  鉴于Windows 10将支持的3D交互、虹膜识别等全新功能,而这些或许将成为Lumia 940系列机型的的重要卖点。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5/n411874818.shtml report 1316 据外媒NPU报道,微软今年将对出多款机型。日前AdDuplex的数据显示,微软一款型号为RM-1085的机型已经出现在Windows10更新日志中,而该机很有可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