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卷土重来未可知 诺基亚明年将推安卓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的“死去”让人唏嘘不已,对忠实粉丝来说倍感无能为力,自从被微软收购之后,甚至连购买带有“NOKIA”LOGO的手机都已很难再寻,大家只能够从here地图以及诸如N1平板这样的产品中回忆往日情怀。根据路透社去年11月15日的一则报道声称,芬兰诺基亚CEO Rajeev Suri会以品牌和技术授权的方式重回手机市场,而不是自己制造手机,更是让一众诺基亚手机用户感到心寒不已。

  现在看来Rajeev Suri似乎准备变卦了,诺基亚中国区总裁王建亚4月23日参加2015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时,表示在明年将会推出诺基亚安卓手机。不知道这是中国区的行为还是芬兰总部的授意,但不管如何,有如此分量高层的开诚布公,看来诺基亚再次推出手机应该也不是什么问题,毕竟对它来说重回通信终端领域从技术角度和专利资本角度并没有任何障碍。

卷土重来未可知 诺基亚明年将推安卓手机
诺基亚先前推出的安卓智能手机X

  诺基亚之前曾经推出过NOKIA X等安卓智能手机,且大多面向入门级市场。随着后续被收购等一系列动作,在终端方面它逐渐销声匿迹。假如明年真要再次推出手机,对诺基亚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但不知面对如今更加激励的竞争氛围,诺基亚手机又将拿出什么样的武器去分得一杯羹?套用一句老话“卷土重来未可知”,一切皆有可能,希望诺基亚能够越来越好。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7/n411936694.shtml report 890 诺基亚的“死去”让人唏嘘不已,对忠实粉丝来说倍感无能为力,自从被微软收购之后,甚至连购买带有“NOKIA”LOGO的手机都已很难再寻,大家只能够从here地图以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