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添加SIM卡切换键 LG G4双卡版外观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之前有关LG G4的相关消息我们已经有多次的报道,参数配置也已经基本完整。而不久前外媒曝光LG G4有一款双卡版本,同时也曝光了不少真机图和渲染图,来看看吧。

添加SIM卡切换键 LG G4双卡版外观曝光
LG G4双卡版外观曝光(图片来自gsmarena)

  双卡版LG G4与单卡版最大的不同便是增加了一个SIM卡切换虚拟键,位置还是在正常的虚拟按键位置但在多任务键右边添加了一个。此外我们也能看到LG G4搭载的3000毫安时电池,并支持无线充电技术,无线充电附件有可能直接预置在出厂的包装内。

  拍照方面其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光圈F/1.8,支持手动模式、直方图显示和RAW格式(包括同时保存RAW+JPEG的模式)。其屏幕尺寸为5.5英寸,分辨率2K水平,系统方面搭载最新的LG UX 4.0。至于发布时间之前已经多次提到了,4月28日。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7/n411936777.shtml report 707 之前有关LG G4的相关消息我们已经有多次的报道,参数配置也已经基本完整。而不久前外媒曝光LG G4有一款双卡版本,同时也曝光了不少真机图和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