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5555元iPhone 6 Plus今夜0点抢 国美在线五一家电夜袭京东

来源:综合
 

  4月28日0点,国美在线“五一头条,巅峰低价在国美”大促活动将正式开启。4月28日至5月3日,国美在线一系列品牌家电、3C数码、厨卫生活电器等低价爆品,每天6场聚“惠”五一火爆开抢。iPhone 6 Plus低至5555元,合资65英寸电视跌破7000元,合资60英寸彩电跌破5000元,7.5公斤三洋洗衣机五一活动价2399元,诸多五一家电爆品巅峰低价让利,20亿现金券免费抢,彩电、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八大品类通用,“五一巅峰低价+用券立减”,购家电即享双重优惠,国美在线或将引爆五一家电抢购热潮!

 

  iPhone 6 Plus 5555元0点抢 五一夜袭巅峰“惠”战

  4月28日至5月3日,国美在线多款一线品牌大家电、3C数码等五一爆品,全场巅峰让利,每天0点~10点、10点~14点、14点~16点、16点~20点、20点~22点、22点~24点,6场抢购轮番出击,每场8个单品倾情大放送。此外,还将在4月28日至5月5日推出大牌特惠专场,以及标杆低价、抢购夜袭、家电套餐、网站门店同款等特色活动。

  4月28日0点抢购商品十分抢眼,风靡国内市场的手机,原价6388元的iPhone 6 Plus 三网公开版五一活动“放血价”低至5555元!苹果iPad mini平板电脑低至1988元!10点至14点,132升美的时尚小冰箱五一让利仅699元;14点至16点,178升容声冰箱1188元,全场低价让利;16点至20点,217升小天鹅节能三门冰箱1299元冰点特惠;20点至22点,美的50升遥控版电热水器跌破千元,999即可抢购;22点至24点,6公斤西门子3D正负洗滚筒洗衣机2699元。

  29日,网站门店同款同价钜惠专场,6个时段继续开抢。65英寸电视跌破7000,5555元iPhone 6 Plus再度特惠抢购。截至5月3日,每天6场大抢购,诸多家电、3C、厨卫爆品五一巅峰钜惠全场大放价,让消费者尽情狂欢过足网购瘾。

  依托强大供应链资源 低价、品类全方位凸显优势

  此次五一大促活动,国美在线宣称“秒杀一切假低价”。国美在线副总裁黄向平表示,“国美在线依托线上线下多年来积累的优势供应链资源,联合上千家一线品牌供应商,极力将最大力度的优惠让利于消费者。同时依托每年近千亿的采购规模和包销买断、OEM、ODM等灵活的采购模式,国美在线整体采购价格比对手低3%-5%,这些优势都足以让国美在线在五一大促释放“真低价”。

  除低价优势外,在大家电SKU整体数量以及一线品牌合作商数量上,国美在线同比其他电商也拥有绝度优势。据相关统计,国美在线整体SKU超京东近50%。除了品类丰富度外,产品品质也是消费者选择家电网购平台的重要参考因素。通过统计发现,国美在线几乎囊括了所有家电一线品牌,以空调为例,包括格力、美的、海尔等10个一线大牌全部为国美在线的合作伙伴,其中伊莱克斯、三星、日立这三大品牌在国美在线有售,京东没有这三款品牌产品。不仅如此,即便是两家同有售卖的格力空调,京东也只是与格力不同区域的分公司进行合作,而国美在线是从格力总公司直接入库,在产品丰富度和价格方面,较京东有明显优势。另外,国美在线家电品类的SKU有货数量是京东的2.32倍,这也意味着同类产品消费者在国美在线的可选择性比京东更多。

 国美在线与京东SKU对比

  此次五一大促,国美在线除线上大幅优惠让利消费者,还承诺“五一三真保障”。品质保障,五一期间,国美在线所售自营家电,全部厂家质保100%正品,消费者可安心放肆购;低价保障,全场所有商品价保30天,比价京东买贵就赔300元;物流、售后保障,上午下单下午送达的“计时达”,以及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限时达”快捷、精准送货;30天无理由退换货,180天只换不修,同时,国美在线还支持上门维修,家电回收、免费清洗、取旧换新、家电延保等一站式服务。4月28日0点开始,国美在线让消费者在五一黄金周从下单到收货全程爽购无忧!

  国美在线五一大促活动:

  https://prom.gome.com.cn/html/prodhtml/topics/201504/chb/51_gm.html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7/n411953356.shtml report 2805 4月28日0点,国美在线“五一头条,巅峰低价在国美”大促活动将正式开启。4月28日至5月3日,国美在线一系列品牌家电、3C数码、厨卫生活电器等低价爆品,每天6场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