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vivo X5 Pro曝光:2.5D玻璃+金属中框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vivo新一代智能手机X5 Pro的渲染图片,该机将采用2.5D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外观设计,预计在下月发布。

vivo X5 Pro曝光:2.5D玻璃+金属中框
vivo X5 Pro渲染图曝光

  可以看到,vivo X5 Pro的机身较为纤薄,设计与X5 Max类似,全金属边框看起来更有质感。同时,这款手机可能还会有黑色,甚至蓝色版本推出。

  配置方面,vivo X5 Pro将采用6英寸显示屏,搭载骁龙615八核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Funtouch OS,电池容量为3500mAh,支持视网膜扫描等功能。至于拍照,X5 Pro的相位对焦技术能模拟人眼定焦原理,智能精准识别并极速调整焦距,配合中置式马达,使对焦时间少于200毫秒。此外,Hi-Fi音质也会是该机的卖点之一。

  消息称,vivo X5 Pro可能会在5月6日发布。不过根据vivo官方微博的一条消息来看,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也可能是4月28日。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8/n411986633.shtml report 814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vivo新一代智能手机X5 Pro的渲染图片,该机将采用2.5D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外观设计,预计在下月发布。vivo X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