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Z4之外新旗舰 索尼Xperia P2参数全泄露

来源:中关村在线
 

  索尼仍在丰富着旗下手机产品线,继Xperia Z4 Ultra和Z4 Compact等机型被曝光之后,又一款新机Xperia P2也在网络上泄露。

索尼又一款新机Xperia P2:5.2寸1080P屏
索尼Xperia P2曝光(图片来自Ubergizmo)

  从图片来看,Xperia P2采用了透明带设计,拥有超窄边框及一体式全金属机身,厚度接近11毫米。据悉,Xperia P2拥有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10处理器,主频为1.9GHz,运行内存为3GB,存储空间为32GB,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可录制1080P视频,电池容量为4240mAh。此外,Xperia P2也会使用当前流行的2.5D玻璃。

索尼又一款新机Xperia P2:5.2寸1080P屏
索尼Xperia P2曝光(图片来自Ubergizmo)

  Xperia P2的后置摄像头换为了1200万像素的1/2.3 Exmor RS CMOS传感器,配有双色温LED闪光灯,以及25mm索尼G镜头,支持IOS25600的高感和4K视频录制,能够拍摄12位的RAW格式照片。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8/n411986706.shtml report 1018 索尼仍在丰富着旗下手机产品线,继Xperia Z4 Ultra和Z4 Compact等机型被曝光之后,又一款新机Xperia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