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官方发话 诺基亚否认其将回归手机业务

来源:中关村在线
 

  科技圈儿的乌龙事件我们已经见过不少了,还记得前几天媒体大张旗鼓报道“诺基亚2016年重回手机业务”的报道么?不过诺基亚最近正式发布声明,否认了这项传闻,以下是声明全文:

官方发话 诺基亚否认其将回归手机业务
诺基亚否认其将回归手机业务(图片来自gsmarena)

  “诺基亚最近注意到一些有关其将重新开展智能手机制造业务的媒体报道,这些报道是失实的,我们重申诺基亚目前没有生产/销售智能手机的计划。”

  上述声明言简意赅地反驳了相关报道,此外根据其与微软方面达成的协议,诺基亚在2016年第四季度前不被允许使用在手机上使用诺基亚品牌。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8/n411986877.shtml report 561 科技圈儿的乌龙事件我们已经见过不少了,还记得前几天媒体大张旗鼓报道“诺基亚2016年重回手机业务”的报道么?不过诺基亚最近正式发布声明,否认了这项传闻,以下是声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