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G新款WP设备再曝 4.7寸FWVGA屏幕

来源:驱动之家
 

  此前,外形和Nexus 5非常神似的Windows Phone手机已经曝光,现在有更多证据表明LG的这款神秘的设备即将公诸于世。

  日前代号为LG VW820的设备已出现在它们旗下的开源授权网站中。同样,德国网站Winfuture.de同样发现LG VW820通过了蓝牙技术联盟的认证,也说明它离发布不远了。

  综合已知信息,LG VW820将搭载一块4.7寸480*854分辨率屏幕,很明显是一款低端设备。要知道即使现在微软的低端设备,如Lumia 640,都已开始配备720p屏幕了。

  如果5月份上市的话,肯定还是搭载WP8.1,LG会有机会吗?

LG新款WP设备再曝 分别率看哭了

LG新款WP设备再曝 分别率看哭了

LG新款WP设备再曝 分别率看哭了

LG新款WP设备再曝 分别率看哭了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8/n411987007.shtml report 868 此前,外形和Nexus5非常神似的WindowsPhone手机已经曝光,现在有更多证据表明LG的这款神秘的设备即将公诸于世。日前代号为LGVW820的设备已出现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