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港版iPhone 6欲破四千 华为Mate 7持续热卖

来源:手机中国网
 

  随着iPhone 6产量的提升,港版iPhone 6也早已度过预约购买的日子,市场上也港版iPhone 6铺货量也逐渐加大,价格也越发稳定。作为苹果的旗舰机,iPhone 6虽然在尺寸上比iPhone 6 Plus略小,但硬件配置却毫不逊色。

4.7英寸超薄机身 iPhone 6土豪金现货
iPhone 6

  苹果iPhone 6正面配有一块尺寸为4.7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334×750像素,而像素密度依然保持在326ppi。并且全新iPhone 6更是iPhone系列史上最薄的一代手机。

4.7英寸超薄机身 iPhone 6土豪金现货
iPhone 6

  内部搭载一颗苹果A8处理器,并且内置1GB运行内存以及16/64/128GB内置存储空间,背后还内置有一枚800万像素f/2.2光圈镜头,而前置镜头同样也保持在120万。采用目前最新的iOS 8操作系统。

苹果iPhone 6(16GB港版)
[参考价格] 4150元

  华为Mate7是华为去年推出的最新一代Mate系列产品,该机也首次将屏幕尺寸提升到6英寸,并采用超窄边框设计,超纤薄的机身仅为7.9毫米,各个方面都比前代有大幅提升。一体化机身航空铝材质更是打造出手感绝佳的华为Mate 7。

双4G商务旗舰手机 华为Mate 7低价来袭
华为Mate7

  华为Mate7外观延续Mate系列特色,配备了6英寸的超大巨屏,分辨率也提升为1080p,给用户极佳的视觉感受,首度采用航空铝材质打造金属机身,整机的金属覆盖率达到95%。

双4G商务旗舰手机 华为Mate 7低价来袭
华为 Mate7

  内在配置了其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海思麒麟KT925八核处理器,性能不输目前主流骁龙801处理器,且该机根据内存和机身配色分为标配和高配两个版本。

华为Ascend Mate7(双4G)
[参考价格] 3150元

  大神系列的产品在国内很是红火,从之前它所推出的F1系列机型销量就能够看的出来。如今该系列的后作大神F1极速版不仅延续了前作的优秀基因,而且在此基础上又增添了白、紫、黄、绿四种颜色后盖,其选择性有所增加。此外,该机虽然定价为699元,但RAM却升级到了2GB,比同价位的机型更加实用。


大神F1极速版

  大神F1极速版正面配备一块5英寸720p级别的触控屏,采用OGS全贴合技术,此项技术取消了触摸层与显示屏之间的空气,使其更具通透性,因此该机在同类产品中拥有不错的性价比。另外,机身背面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不算是特别强悍,但可以满足大众的日常拍摄需求,拥有令人满意的成像效果。

大神F1极速版

   大神F1极速版内部搭载一颗64位骁龙410处理器,主频为1.2GHz,辅以2GB RAM整机运行速度十分流畅。另外,该机的操作系统为CoolUI(基于Android 4.4.4),它的界面风格能够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而手势唤醒、智能多屏、浮动C键的加入,使其操作更加便捷。

大神F1极速版
[参考价格] 699元

  三星面向高端商务市场推出了W系列智能手机,从初代到如今的W2014,每一款都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其中,W2014作为三星的旗舰机型,不但搭载了骁龙800四核处理器,而且还拥有1300万像素摄像头,整体配置十分强大。

双网双屏双控最高端商务 三星W2014评测
三星W2014图1

  外观方面,三星W2014采用双3.7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800×48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清晰。此外,该机背面内置了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可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拍摄需求。

双网双屏双控最高端商务 三星W2014评测
三星W2014图2

  硬件配置方面,三星W2014搭载了一颗主频为2.3GHz的骁龙800四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整机运行速度非常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Android 4.3操作系统,用户界面十分华丽。

三星W2014(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6800元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8/n411991167.shtml report 2955 随着iPhone6产量的提升,港版iPhone6也早已度过预约购买的日子,市场上也港版iPhone6铺货量也逐渐加大,价格也越发稳定。作为苹果的旗舰机,iPho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