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ome键造型似M8 魅族MX5谍照曝光

来源:IT168网

  继魅族董事长黄章在微博曝光了一款神秘新机后,近日有网友再次放出了两张疑似该机的谍照。从此次曝光的照片来看,这款疑似MX5的神秘新机边框控制的十分不错,在保持极窄边框的同时,也没有过于明显的黑边。

  就在刚刚,微博网友放出了两张疑似魅族MX5的新机谍照。从本次曝光的图片来看,该神秘新机的的边框控制的十分不错,在保持窄边框的同时,也没有出现太明显的黑边,视觉效果尤为出众。


▲Home键形状形状基本类似M8

  而最受大家关注,独具魅族特色的小圆圈并没出现在此次曝光的两张疑似魅族MX5新机的谍照中。至于Home键,这还是与此前曝光的样子相同,形状基本类似M8,但明显比其质感更为突出,设计更加漂亮。


▲此前黄章自曝的神秘新机

  其实,之前魅族董事长黄章就曾在其个人微博上放出过一款神秘新机。该神秘新机相比于魅族MX4 Pro在Home键的设计上更加趋向于椭圆造型。同时相比于MX4 Pro,该新机看起来要更加漂亮一些。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8/n411993159.shtml report 753 继魅族董事长黄章在微博曝光了一款神秘新机后,近日有网友再次放出了两张疑似该机的谍照。从此次曝光的照片来看,这款疑似MX5的神秘新机边框控制的十分不错,在保持极窄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