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vivo X5Pro新功能:可拍3200万像素前置自拍照

来源:中关村在线
 

  自拍如今是消费者非常看重的功能之一,甚至有些产品的核心卖点和品牌理念就是自拍,我们都已经知道vivo将在5月份推出一款全新的vivo X5Pro智能手机,除了将会带来双2.5D弧面玻璃机身外,昨日vivo官方微博又爆料称vivo X5Pro可以拍摄3200万像素的前置自拍照片。

  目前我们尚未知道vivo X5Pro的前置摄像头像素数量究竟是多少,从现有的市场来看,800万像素应该是比较靠谱的猜测,那么vivo X5Pro是如何能够拍摄3200万像素的前置自拍照呢?答案就是“合成”。

vivo前置镜头可拍3200万像素照片(晚些完成)
vivo X5Pro可拍摄3200万像素的前置自拍照

  此前OPPO Find 7就通过“合成”的方法将其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可以拍摄5000万像素的照片,其利用的是一种多重拍照技术,HDR也是多重拍照技术的展现成果之一,不过目前还未有厂商在前置摄像头上运用多重拍照技术。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8/n411999944.shtml report 812 自拍如今是消费者非常看重的功能之一,甚至有些产品的核心卖点和品牌理念就是自拍,我们都已经知道vivo将在5月份推出一款全新的vivo X5Pro智能手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