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厂商扎堆请明星代言 选产品还是选偶像

来源:泡泡网
 

  打开新浪微博,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明星们用的手机不是iPhone 6就是iPhone 6 plus。苹果简直不需要请代言人,明星大腕儿个个是代言人啊!

厂商扎堆请明星代言 选产品还是选偶像

  但是其他手机厂商们,也瞄准了一些明星来当代言人。今天小编带大家看看哪个明星代言了手机产品。跟着小编“偷窥”他们的小尾巴。

OPPO——杨幂代言

  4月16日,OPPO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杨幂成为OPPO的代言人。随后杨幂的微博小尾巴也“出卖”了她,大幂幂拿着OPPO N3玩起了自拍,刷起了微博。自拍美颜功力还是十分了的嘛!

  OPPO N3配备了高通骁龙801处理器,5.5英寸的1080p屏幕、2GB的运行内存、32GB的机身存储;1600万像素施耐德认证的可电动旋转摄像头;支持VOOC闪充技术、指纹识别、PI原画引擎2.0+可最高拍摄6400万像素照片;运行最新的Color OS 2.0.1系统。

厂商扎堆请明星代言 代言与气质有关?

  OPPO N3加入了可电动旋转的摄像头、下方采用了环形镂空的呼吸灯设计,在图片中的感受并不明显,实际拿在手中才能感受到在平衡了诸多因素后它做到了足够的精致。

HTC——林心如代言

  4月8日,HTC春季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发布会上HTC邀请了台湾女星林心如加盟,随后我们了解到,林心如是作为HTC E9+形象代言人而来。值得注意的是,林心如微博小尾巴居然不是E9+,而是M8,看来“紫薇”还是很有眼光的。

厂商扎堆请明星代言 代言与气质有关?

  E9+机身采用塑料材质,三围尺寸为156.5 x 76.5 x 7.54 毫米,配备有5.5英寸2K大屏;搭载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1300万。处理器方面,HTC One M9+搭载的处理器是MTK(6795)八核64位处理器,主频2.0GHz。

厂商扎堆请明星代言 代言与气质有关?

  E9+机身存储为32GB,内存为3GB,最大支持128GB存储卡拓展。支持FDD/TDD双4G网络;电池容量为2800mAh。

一加手机——韩寒代言

  一加手机到目前为止仅推出了一款手机,依靠着强大的配置,卓越的性能,超值的性价比并且较为保值赢得了部分消费者芳心。虽然这个新起之秀销量也仅仅几百万台,但是以一个新厂商有这样的成绩,还是不错的。

  此次,一加邀请了韩寒做代言,韩寒的微博基本每条都是一加手机的小尾巴。

厂商扎堆请明星代言 代言与气质有关?

  一加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01(MSM8974AC)四核处理器,主频2.5GHz,运行内存为3GB RAM,机身存储空间分为16GB和64GB两个版本。配有5.5英寸1080P分辨率IPS屏幕,采用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拍照方面配置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索尼IMX214传感器,F2.0光圈。内置3100mAh电池,预装CM11系统或Color OS。

  一加手机发布会上,刘作虎一直强调一加手机“手感真TM爽”,其中白色版为“BabySkin白”,其涂料取自腰果,3层喷涂工艺制成,手感很柔顺。黑色为砂岩黑,手感类似海边的细小的岩石,很细腻的磨砂质感。  

  此外,还有竹制后盖可选。

美图手机M4——Angelababy代言

  近期手机市场掀起一股“女神”热,主打女性的手机现在已经不少,除了小米note女神版,IUNI再就是美图手机M4了。美图手机M4为了更贴近女神,也邀请了Angelababy做代言。在“奔跑吧兄弟”有女神之称的她也算是不二之选。

厂商扎堆请明星代言 代言与气质有关?

  美图M4配备4.7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MT6752八核64位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后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均为索尼IMX214),电池容量2160mAh,支持移动联通的2G/3G/4G网络。

厂商扎堆请明星代言 代言与气质有关?

  凭借1300万像素的顶级前置摄像头、前置补光灯,美图系列手机在硬件方面就已经秒杀了几乎所有主打自拍的手机,这也是一般手机安装美图秀秀所不能比拟的。就美颜自拍方面,美图M4自然没有辜负“自拍神器”这四个字,总共7档美颜中,只要调到4级就已经美腻了。它还支持“镜面拍照”、3秒倒计时等实用的拍照玩法,对爱自拍的女生来说有着很强诱惑力。

华为荣耀6 Plus——陈坤代言

  华为荣耀也来凑热闹了,华为荣耀6 Plus也邀请了陈坤做代言。看来陈坤还是十分受手机厂商喜欢的,之前为OPPO代言,现在又是华为荣耀,陈坤微博的小微也“出卖”了他。题外话:请问陈坤你更喜欢哪家的手机?   

厂商扎堆请明星代言 代言与气质有关?

  华为荣耀6 Plus采用了2.8mm超窄边框的5.5英寸1080分辨率FHD显示屏,荣耀6Plus搭载了1.8GHz的Hisilicon Kirin 925八核处理器,3GB RAM、16GB ROM,支持最大128GB microSD卡拓展,3600mAh大电池。

厂商扎堆请明星代言 代言与气质有关?

  华为荣耀6 Plus的金属边框采用顶尖钻石刀高光切削工艺,边框更亮泽顺滑,机身后壳采用了玻璃纤维基底,配合光学镀膜、UV转印纹路、超耐磨PET膜片等六层复合工艺雕琢而成,形成神秘的星空纹理,不仅看起来炫目,在硬度上也堪比军用头盔,再也不用担心指纹和划痕的侵扰。

小米note——张杰代言

  看来小米是在小米note上下了足够的苦心,此前小米note女神版邀请时尚芭莎主编苏芒站台。现在小米又于张杰牵手推出了定制版,虽然贵了200块,但硬件还是稍稍有些提升的,再加上张杰的专辑,也算是粉丝福利了。

厂商扎堆请明星代言 代言与气质有关?

  小米note配备5.7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四核2.5GHz骁龙801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16/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光学防抖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

厂商扎堆请明星代言 代言与气质有关?

  小米note的推出也打破了小米手机1999元的魔咒,并且小米note采用双玻璃材质,正面采用2.5D玻璃,背部采用3D玻璃,边框为金属材质。

总结:

  看来明星们的微博小尾巴,真的值得仔细翻翻,这些大腕儿们用的手机都是当下最热的产品。价位以及定位也各不相同。如果几位明星之中有你们的偶像,小编建议不要为了追星而去盲目购买手机。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才是王道。这里面有造型独特的自拍神器OPPO N3以及美图M4;有HTC定位女性时尚的产品HTC E9+;有综合性价比都不错的一家手机;还有不停厮杀的小米note跟华为荣耀6 Plus。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9/n411994076.shtml report 5159 打开新浪微博,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明星们用的手机不是iPhone6就是iPhone6plus。苹果简直不需要请代言人,明星大腕儿个个是代言人啊!但是其他手机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