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意图占领宝地 HTC三季度将在印度发新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印度人口众多经济也在高速增长,对于手机厂商而言这绝对称得上是一块沃土。小米公司已经在不久前发布了小米4i并受到广泛欢迎,如今HTC也要瞄准印度市场了。据外媒报道HTC即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一款面向印度消费者的中端智能机。

意图占领宝地 HTC三季度将在印度发新机
HTC三季度将在印度发新机(图片来自gsmarena)

  根据报道,这款计划发布的HTC中端机售价在150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472元)至200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962元)之间,价格上看确实比较亲民,并且也会推至其它国家和地区。

  在HTC高管看来,印度市场是一块肥沃的土地,如果选择合适的路径和策略,在印度取得成功并不困难,同时也会间接带动HTC的业绩向好,但愿他们能够如愿。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9/n412086176.shtml report 622 印度人口众多经济也在高速增长,对于手机厂商而言这绝对称得上是一块沃土。小米公司已经在不久前发布了小米4i并受到广泛欢迎,如今HTC也要瞄准印度市场了。据外媒报道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