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Surface Pro 4配置曝光:无风扇超静音

来源:驱动之家
 

  之前有消息称微软有望在即将开幕的Build 2015大会上正式发布Surface Pro 4平板。现在,有消息人士率先爆料了这款设备的部分配置信息。

  总的来说,新一代Surface Pro将继承家族以往的设计风格,但机身会更加轻薄,因为采用了无风扇设计,所以运行时会相当的安静。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Surface Pro 4据说并不会像苹果新Macbook一样搭载Intel Core M处理器,而是依旧采用性能更高的Intel Broadwell移动版处理器,也正是如此,Surface Pro 4在机身上保留了散热孔设计,使用时也会有稍许发热现象。

  目前能够确定的是Surface Pro 4将推出12英寸机型,是否还包括更大尺寸版本还上不得知,屏幕材质较Surface Pro 3并无太大区别,分辨率仍为2160×1440。机身接口也不会有太大改变。

  另据之前消息,Surface Pro 4在推出时有望直接预装Windows 10系统。

Surface Pro 4配置曝光:无风扇超静音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9/n412091105.shtml report 701 之前有消息称微软有望在即将开幕的Build2015大会上正式发布SurfacePro4平板。现在,有消息人士率先爆料了这款设备的部分配置信息。总的来说,新一代S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