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G两款WP平台新机曝光:定位低端市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Ubergizmo报道,日前LG网站披露的一份移动产品清单显示,LG近期将推出两款Windows Phone手机,一款型号为“LG VW820”,另一款型号为“LG VW820SS”。

LG两款WP平台新机曝光(图片来自winfuture) 
LG两款WP平台新机曝光(图片来自winfuture) 

  报道称,的LG VW820以及衍生产品LG VW820SS都将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销售,但目前尚不清楚Verizon Wireless独家销售期限到期后LG是否会在其他市场,或通过美国其他运营商销售这款手机。

  虽然LG没有披露这款手机的配置,但是LG VW820设备已出现在开源授权网站中。同样,德国网站Winfuture.de同样发现LG VW820通过了蓝牙技术联盟的认证,也说明它离发布不远了。

  综合已知信息,LG VW820将搭载一块4.7英寸480×854分辨率屏幕,很明显是一款低端设备。据悉这款手机还将支持LTE技术。

  截至目前,LG和Verizon Wireless尚未证实新款Windows Phone手机的存在。这款手机可能成为首款预装手机版Windows 10的手机产品。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30/n412173976.shtml report 1522 据外媒Ubergizmo报道,日前LG网站披露的一份移动产品清单显示,LG近期将推出两款WindowsPhone手机,一款型号为“LGVW820”,另一款型号为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