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京东211优势不再 国美在线五一物流“快准专”

来源:综合
 

  五一小长假临近,各电商提前备战,开启巅峰钜惠活动,让消费者在五一出游季可以尽情的网购狂欢,享受最为贴心的服务。4月28日,国美在线正式打响"五一头条:巅峰低价在国美"活动,20亿现金券免费领,八大品类全场通用,一线品牌大家电、3C数码、厨卫电器,全网真低价出击。此次五一大促,国美在线物流"快"、"准"、"专"三个方面有力出击,相对于京东211自建物流体系,国美在线的"计时达"、"限时达"、一站式配送安装服务尽显优势。

  晚上下单次日达 "计时达"再创速度奇迹

  五一大促期间,国美在线"计时达"再度凸显快捷配送优势。近日,北京消费者王女士向记者透露在国美在线网购的亲身经历。据王女士介绍,晚上下班家中用了快两年的豆浆机出现故障,习惯了网购的王女士,在国美在线网站下单购买了一款极具性价比的九阳豆浆机。如她所述,之前在淘宝、京东等网站购买的小家电,一般晚上下单第二天才安排发货,最快也要拖到下单第三天才能收到货;此次在国美在线下单让她大为意外,"没想到晚上11点下单,第二天上午10点就送到了!"。

国美在线五一掀物流战 “快准专“三位一体直击京东

  据悉,去年双11 国美在线对"一日三达"物流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推出了"计时达"服务,将每天配送时间分为三个阶段,即用户在当日上午12:00前下单,当晚20:00前即可送达;下午14:00前下单,当晚22:00前送达;晚上24:00前下单,次日14:00前送达;比京东211截单时间更晚,送达时间更早。目前计时达已经覆盖全国178个城市,国美在线利用配送大件商品的优势,开创全新的速度奇迹,"计时达"曾创下双11首单30分钟送达的记录,在五一期间,也将为用户提供极致快捷体验。

  五一出游安心下单 "限时达"精准送货

  除了计时达外,国美在线"限时达"配送服务,将能满足用户定时定点精准配送需求。五一小长假,高速免费,景区开放,很多用户忙着出游,那网购的低价商品无人接受怎么办?五一期间国美在线用户网购下单,不能及时收货的情况下,通过"限时达"可以自由选择配送时间,家中有人才送货,以达到适时收货的目的。
国美在线五一掀物流战 “快准专“三位一体直击京东

  据悉,"限时达"可根据用户在下单时的意愿,自由选择在次日或数日内送货,配送分为三个阶段:上午达(10:00-14:00)、下午达(14:00-18:00)和夜间达(18:00-22:00)。通过"限时达"服务,便于用户合理安排接收时间,避免错收或误收。用户在五一外出旅游的途中,也可以安心的抢购下单,"五一出游不用愁,哪天回来哪天送到"。"限时达"让物流主导权回到用户手中,带给用户最为贴心的网购体验。

  大家电送装一体 最专业的物流服务

  业内人士分析表示,由于大家电本身体积大、对安装服务的要求较高,因此偏远地区送不到、送货时间太慢、送货不上楼、送到不安装、送装不同步、售后无服务等情况时有发生。作为消费体验重要的环节,物流售后服务直接关系着用户良性网购消费。国美在线物流人员均有多年家电送装经验,可以为有需求的用户提供大家电一站式送货、安装服务。用户收到"计时达"快捷配送的大家电之后,可以预约线下安装人员同步上门安装,旨在让消费者享受一站到位全程无忧的网购体验。

  目前,国美在线在全国428个城市有仓储中心,195万平方米仓储面积,15000辆日常宅配车。五一期间,国美在线与EMS合作,新疆、西藏等偏远地区都能限时快速送货上门。目前,国美在乌鲁木齐有物流大仓,物流配送半径之内,石河子、克拉玛依、伊犁、库尔勒、阿克苏等地区的用户在国美在线下单都可以实现次日送达。此外,前不久京东公开上调普通会员包邮门槛到79元,而国美在线仍为39元。可见,在大家电配送覆盖范围以及运费方面,国美在线也略胜京东一筹。

  国美在线依托多年来线上线下积累的供应链资源,联合上千家大牌供应商,在线上给消费者带去最大力度的优惠;同时,承诺价保30天,比京东贵就赔300等低价保障,让消费者享受真低价;线下,物流、售后等优厚保障,为用户提供快速精准送货、送货安装一站式服务,突破传统物流"只配送不安装"服务方式的局限,真正实现用户在网上点击下单后即可快速享受到一站式家电解决方案。相信,通过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模式,国美在线将提升大家电网购体验,在五一期间再创佳绩,并进一步树立行业新标杆,成为消费者网购大家电首选平台。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30/n412205356.shtml report 2329 五一小长假临近,各电商提前备战,开启巅峰钜惠活动,让消费者在五一出游季可以尽情的网购狂欢,享受最为贴心的服务。4月28日,国美在线正式打响"五一头条:巅峰低价在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