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要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第三方表盘被禁:因苹果要独享现金盛宴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苹果本周对Apple Watch的开发者指南进行了更新,禁止第三方开发提交Apple Watch报时应用。此举令Apple Watch的开发者社区倍感失望,对此,分析人士表示,这其中的原因是,表盘将是苹果的下一个“现金奶牛”。

 

  报道称,表盘对苹果来说意义重大。这可能与在iPhone中提供App Store一样重要,仅仅只是面向的硬件设备不同。目前,苹果需要控制用户的选择,因为未来苹果可能会开放一个市场平台,帮助用户购买不同的表盘。

  Pebble智能手表的推出比Apple Watch早了一年多时间。目前,Pebble已经提供了表盘商店,开发者可以利用自主设计的表盘来获得收入。

  对此,分析人士指出,苹果在今后或许也有着类似的计划。在购买Apple Watch之后,用户会愿意花一些钱(甚至多达10美元),以获得有着精美设计的表盘。不过,苹果并不急于提供订制的表盘,因为在Apple Watch开始销售的第一天就提供这些选择并没有必要。苹果会逐步吊起用户的胃口。围绕智能手表,苹果正在打造生态系统,培育用户需求。

  由第三方设计的订制表带也将是苹果这一战略的一部分。对个性化的需求将促使用户购买表带和表盘。未来,苹果可以逐渐去做这些工作,优化一款已被视为具有“革命性”的产品。因此,苹果目前没有必要“开闸放水”。

  最后分析师表示,在Apple Watch的表盘商店推出后,这很可能将成为苹果的又一个重要收入来源,使苹果和设计师/开发者实现共赢。苹果推出这样的服务只是时间问题。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1/n412241404.shtml report 1076 据外媒报道,苹果本周对AppleWatch的开发者指南进行了更新,禁止第三方开发提交AppleWatch报时应用。此举令AppleWatch的开发者社区倍感失望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