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国行版LG G4通过工信部认证 售价能否有惊喜?

来源:TechWeb

  【TechWeb报道】前天,韩国厂商LG在美国正式发布了其全新的旗舰手机产品LG G4,独有的弯曲造型寄托着LG挑战三星的重担。

  LG G4日前已经在韩国市场正式开售,而中国区的开售时间相信也不会太远了。今天,国行版LG G4已经正式获得工信部认证。

  配置方面,国行版LG G4搭载高通骁龙808六核处理器(2×A57+4×A53),集成GPU Adreno 418,正面配备5.5吋2K屏幕,加入Quantum Dot显示技术,采用In-Cell Touch触摸技术,内置3GB运存和32GB机身存储,最大支持128G TF卡扩展。

  结合该机在韩国的售价,相信国行版的价格也不会太低。韩版官方售价目前定在了825000韩元,约合人民币4785元,那么,国行版LG G4的售价究竟是多少呢?

 
digi.it.sohu.com true TechWeb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1/n412242061.shtml report 825 【TechWeb报道】前天,韩国厂商LG在美国正式发布了其全新的旗舰手机产品LGG4,独有的弯曲造型寄托着LG挑战三星的重担。LGG4日前已经在韩国市场正式开售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