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Z4还未成功 索尼Z5概念图已经流出

来源:TechWeb
 

  【TechWeb报道】限于糟糕的财政状况,索尼新款智能手机产品Xperia Z4只能在日本本土悄无声息的黯然发售。对于曾经的日系智能手机索尼来说,这样的场面未免有些凄凉。

  索尼 Xperia Z4虽然在配置上有所提升,但在外观设计上全盘延续前代产品的做法,说好听的是对自己的工业设计有着足够的信心,难听点就是完全没有想要创新的想法。

  不过,总有一些衷心的索饭在坚定不移的为索尼出谋划策。近日,有网友放出了自己设计的下一代索尼旗舰手机Xperia Z5的外观概念图,从图片中,我们确实看到了一些新意。

 

 
digi.it.sohu.com true TechWeb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1/n412242136.shtml report 863 【TechWeb报道】限于糟糕的财政状况,索尼新款智能手机产品XperiaZ4只能在日本本土悄无声息的黯然发售。对于曾经的日系智能手机索尼来说,这样的场面未免有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