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美版ZenFone 2规格曝光:5月18号召开发布会

来源:综合 作者:cnBeta.com
 

  华硕已经向媒体放出了ZenFone 2的邀请函,该机的发布会将于5月18日在纽约曼哈顿举办。与此前的美版机型一样,华硕ZenFone 2会通过AT&T进行销售。据悉,该机配备了5.5英寸的屏幕,因此其需要同三星Galaxy S6、HTC One M9、以及LG G4等机型展开竞争,不过目前暂不清楚AT&T版本的ZenFone 2会提供哪些颜色。

 

  作为一款采用了中等配置的高性价比机型,ZenFone 2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1.8GHz的英特尔Atom Z3560四核处理器。

 

  华硕ZenFone 2的详细规格如下:

  系统:Android 5.0 Lollipop;

  处理器:英特尔Atom Z3560(四核1.8GHz);

  内存:2GB RAM;

  重量:170克;

  尺寸:77.2 x 152.2 x 3.9 mm;

  屏幕:5.5英寸 1080x1920 IPS LCD、大猩猩3代玻璃;

  电池:3000mAh;

  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广角、支持“PixelMaster”技术;

  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支持“PixelMaster”技术;

  传感器:重力感应、电子罗盘、陀螺仪、近距感应、光线感应。

 

  考虑到该机的多种颜色,我们猜测华硕会同时提供多种风格类型的电池盖,相信几乎没有其它厂家会采用与之相同的色彩组合。

 

  华硕ZenFone 2发布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18日下午1点开始,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1/n412242444.shtml report 2435 华硕已经向媒体放出了ZenFone2的邀请函,该机的发布会将于5月18日在纽约曼哈顿举办。与此前的美版机型一样,华硕ZenFone2会通过AT&T进行销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