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vivo X5 Pro真机谍照曝光 Logo会发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vivo预计会在下月正式发布X5 Pro,据称这款手机的“颜值”颇高,并且有不少创新功能。日前,安卓论坛曝光了该机的谍照。

 vivo X5 Pro真机谍照曝光

  从图片来看,X5 Pro采用了双面2.5D玻璃,金属中框,手机正面没有实体按键。机身正面下方是vivo Logo,应该会充当Home键,能够发光。目前尚不清楚的是,是否会集成指纹识别功能。

  此外,X5Pro还搭载了最新科技“Eye ID眼球识别技术”用于加密APP,通过识别独一无二的眼球静脉图案,辨别不同生物活体,实现高度的安全性与不可复制性。

  配置方面,vivo X5 Pro将采用6英寸显示屏,搭载骁龙615八核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Funtouch OS,电池容量为3500mAh,支持视网膜扫描等功能。至于拍照,X5 Pro的相位对焦技术能模拟人眼定焦原理,智能精准识别并极速调整焦距,配合中置式马达,使对焦时间少于200毫秒。此外,Hi-Fi音质也会是该机的卖点之一。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2/n412262664.shtml report 954 vivo预计会在下月正式发布X5Pro,据称这款手机的“颜值”颇高,并且有不少创新功能。日前,安卓论坛曝光了该机的谍照。 vivoX5Pro真机谍照曝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