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Note5曝光:或配4K屏幕 M1处理器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在今年下半年组重要的机型就数Galaxy Note 5了。当前最新消息显示,Galaxy Note 5的内部开发代号为“Project Noble(贵族)”,依旧会推平面屏和曲面屏两个版本。

Galaxy Note5概念图 

  报道称,Galaxy Note5型号也已经出现在IMEI数据库中,为SM-N920X。主要拥有欧版SM-N920F、韩国运营商SK和KT的定制版 SM-N920S/N920K 以及美国运营商AT&T和Verizon的定制版 SM-N920A/N920V等手机型号。这表明,Note5的开发进程已经进展到了一定阶段,但目前并不能查询到任何规格信息。

  不过,从Note 5的内部开发代号中出现的“贵族”字样来推断,该机在外观用料以及硬件配置上都会较当前的Note4有很大提升。

  早前外媒PhoneArena曾曝出消息称,三星Note 5将会装载4K分辨率(3840×2160像素)触控屏,并且同样会有平面屏和曲面屏两个版本,其中平面屏的尺寸为5.89英寸,将拥有748ppi的像素密度,而双曲面侧屏的版本则会将中央显示面积缩小至5.78英寸,至于像素密度则将高达762ppi。

  同时,手机摄像头的像素也将更高,并支持光学防抖功能。此外,代号为“Mongoose"(猫鼬)的三星新款处理器Exynos M1也有望首次配备在这款跨界旗舰之上,据称其单核的性能要比Exynos 7420处理器高出45%。

  至于外观设计方面,三星 GALAXY Note 5还将会借助窄边框设计提升屏占比,从而维持原有的体积尺寸。

  另外,三星一款型号为SM-G928X的Galaxy S6衍生机型,目前也出现在了IMEI数据库中。型号包括SM-G928S(SK电信),SM-G928F(欧版),SM-G928A(美版AT&T)以及SM-G928V(美版Verizon)等四款。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2/n412262758.shtml report 1479 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在今年下半年组重要的机型就数GalaxyNote5了。当前最新消息显示,GalaxyNote5的内部开发代号为“Project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