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1080p屏12MP镜头6.7mm薄 iPhone 6s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每年的发布会基本都在9-10月这段时间,而在iPhone 6发布之后,大家的目光也就都聚集在下一代iPhone产品中了。不过下一代的产品的名称至今仍然存在争议,有人说因为整体升级比较明显,所以苹果将称其为iPhone 7;而另外则有人认为苹果还将遵循一贯的命名方式,将下一代新机定位iPhone 6s。

1080p屏12MP镜头6.7mm薄 iPhone 6s曝光
1080p屏12MP镜头6.7mm薄 iPhone 6s曝光

  而最近一个名为Dripleaks的人爆出了所谓iPhone 6s的配置,根据曝光消息来看,下一代iPhone 6s的屏幕分辨率将从1334×750上升到1920×1080,屏幕尺寸则仍是4.7英寸。这么看来,如果iPhone 6s的分辨率就已经达到了1080p,那么iPhone 6s Plus的屏幕分辨率难道要提升到2560×1440?

  而其他配置方面,爆料消息称iPhone 6s将搭载A9处理器,摄像头则采用前置800万像素与后置12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组合。另外根据图中字样来看,iPhone 6s的厚度仅有6.7毫米,比iPhone 6还要薄上0.2毫米。

  目前来看这个曝光消息的可信度并不是很高,尤其是在机身厚度方面,很难相信苹果会盲目跟风打造超薄机身。所以这份爆料目前仅供参考,即便苹果迎合趋势将屏幕做大了一些,我们也还是很难相信苹果会追随Android设备一口气提升屏幕分辨率、摄像头并打造超薄机身。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4/n412311432.shtml report 1027 苹果每年的发布会基本都在9-10月这段时间,而在iPhone 6发布之后,大家的目光也就都聚集在下一代iPhone产品中了。不过下一代的产品的名称至今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