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7月发布?小米5/5 Plus参数双双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消息称,小米手机的下一代旗舰小米5将搭载指纹识别技术,而除了指纹识别外,最近曝光的参数方面的消息称小米手机5拥有5.2英寸2K屏幕、骁龙810处理器、3GB或4GB RAM+64GB ROM、8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3000毫安时电池。

  此外,据称与小米5同时发布的还有一款6英寸无边框机型小米5 Plus,搭载2560x1440分辨率屏幕、骁龙810处理器、4GB RAM;两者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都将搭载光学防抖技术。而两款机型可能最早将于7月份就能与我们见面。


7月发布?小米5/5 Plus参数双双曝光
7月发布?小米5/5 Plus参数双双曝光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4/n412311496.shtml report 642 近日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消息称,小米手机的下一代旗舰小米5将搭载指纹识别技术,而除了指纹识别外,最近曝光的参数方面的消息称小米手机5拥有5.2英寸2K屏幕、骁龙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