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美国韩国首发 三星下半年发布移动支付

来源:中关村在线
 

  年初发布的三星Galaxy S6/S6 Edge都已经支持了三星自己的支付服务Samsung Pay,不过商家的支持就需要等到三星的这一服务正式发布了;此前给出的消息是今年夏天,近日来自三星官员的消息称这一时间短暂推迟到了今年下半年,并且将在美国和韩国本土首发。

三星下半年发布支付服务
美国韩国首发 三星下半年发布移动支付

  而三星此次也是将与一家刚刚收购的名为LoopPay的移动支付领域的初创公司合作。

三星将联手LoopPay打造移动支付服务
三星将联手LoopPay打造移动支付服务(图片来自LoopPay)

  该公司的支付技术可以无线在手机与商家的POS机之间传输存储于银行卡磁条上的信息,它提供的磁力安全传输技术(MST:Magnetic Secure Transmission)可以通过LoopPay发射器来操纵磁场,向商家的POS机无线传输你信用卡中磁条数据,使得POS机觉得这是一种刷卡的行为,以此完成刷卡工作。

  与ApplePay相比,这种技术并不需要改造现有的POS机使其具有NFC功能,而且不需要与特定的银行合作,因此适配范围非常广大,LoopPay表示该技术已经可以在92%的POS机上面使用。

三星将联手LoopPay打造移动支付服务
LoopPay使用流程(图片来自LoopPay)

  目前LoopPay已经将这项技术用到了自家的产品——fob以及可支付的手机壳上,用户只需要将自己的信用卡信息通过一个外形类似拉卡拉的LoopPay写入配件“fob”写入到手机的App当中,就可以在支付时用手机靠近POS机并且在手机上确认完成支付,fob也充当支付时发射器的作用,因此需要随身携带。此外可用于iPhone的手机壳也可以充当发射器的作用实现支付过程。

  与随身携带一个发射器或者外壳相比,显然将它内嵌到手机当中更加方便,这也就是三星可能与其合作的缘由;目前LoopPay自家的产品还是主要支持iPhone系列的手机。

三星将联手LoopPay打造移动支付服务
LoopPay写入配件“fob”(图片来自LoopPay)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4/n412311525.shtml report 1763 年初发布的三星Galaxy S6/S6 Edge都已经支持了三星自己的支付服务Samsung Pay,不过商家的支持就需要等到三星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