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能接受吗? Windows10手机来电图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此之前,Windows 10手机版已经曝光了部分界面。近日,再次曝光出Windows 10手机版来电及联系人界面。从图中可以看出,来电界面中包含了接听、短信、挂掉三个功能按钮,相比于之前版本有着不少变化。在联系人中也增加了SIM 卡、Lync、Skype与Xbox之间切换选择的功能。 

能接受吗? Windows10手机来电图曝光
Windows10手机来电图曝光(图引自cnBeta)

  我们可以看出Windows 10手机版变化还是较为明显的,不过对于中国用户来讲实用性并不大,还是希望能够针对中国用户进行优化。另外,当前实用WP用户并不很大,应用程序也较为匮乏,那么未来又将如何还不得而知,至少目前大多用户仍会选择Android或iOS设备,显然Windows 10手机未来并不会好走。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4/n412311553.shtml report 676 在此之前,Windows 10手机版已经曝光了部分界面。近日,再次曝光出Windows 10手机版来电及联系人界面。从图中可以看出,来电界面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