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iPad Pro配置首曝光:12.9寸/Force Touch

来源:驱动之家
 

  iPad Pro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用户的关注,而现在它的配置已经浮出了水面,大家觉得如何?

  最新的消息称,iPad Pro将配备12.9寸屏,而且会内置Force Touch功能(感知轻压以及重压的力度,并调出不同的对应功能),同时提供NFC功能。

  此外,iPad Pro会提供USB 3.1接口,除了机身底部外,平板侧面还有一个,这跟之前曝光的基本一致,其为了方便用户扩展。

  至于处理器,iPad Pro会搭载全新的A9处理器,如此来说的话,该机应该会在今年年底亮相吧。当然除了这些功能外,其还会具备四扬声器系统、QWERTY键盘以及快速充电功能。

  iPad Pro能否挽救iPad下滑趋势呢?

苹果iPad Pro配置首曝光!太棒了
据说iPad Pro的三围尺寸为223×306×7.2mm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4/n412311788.shtml report 502 iPadPro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用户的关注,而现在它的配置已经浮出了水面,大家觉得如何?最新的消息称,iPadPro将配备12.9寸屏,而且会内置ForceTou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