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OPPO R7获入网许可:5寸1080P屏 本月发

来源:中关村在线
 

  OPPO将在本月(可能是5月20日)发布新款手机R7和R7 Plus,而该系列机型也于近日现身工信部网站,分为电信版和移动版。

OPPO R7获入网许可:5寸1080P屏 本月发
OPPO R7c(图片来自工信部电信管理局)

  OPPO R7的电信版和移动版均获得了入网许可,型号为OPPO R7c和OPPO R7t。其中,移动版支持TD-LTE/TD-SCDMA/GSM网络以及双卡双待功能,电信版则支持TD-LTE/FDD-LTE/CDMA2000/GSM网络,同样具备双卡双待功能。

OPPO R7获入网许可:5寸1080P屏 本月发
OPPO R7t(图片来自工信部电信管理局)

  与之前曝光的谍照不同,工信部放出的OPPO R7照片显示,该机正面没有实体按键,背部摄像头造型延续了R5的设计,LED闪光灯位于摄像头下方。此外,OPPO R7还采用了弧形中框设计和金属材质机身。

  根据传闻,OPPO R7预计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1.7GHz八核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可扩展),前、后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320mAh,支持VOOC快速充电功能。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5/n412377316.shtml report 1034 OPPO将在本月(可能是5月20日)发布新款手机R7和R7 Plus,而该系列机型也于近日现身工信部网站,分为电信版和移动版。OPPO R7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