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旗舰哭晕在厕所 Lumia640首批更新Win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前几天的微软Bulid大会上我们看到了Windows 10的众多全新特性,其中Windows 10手机版(下文中简称Win10)也同样拥有非常大的变化,而微软方面的人员则透露了Lumia640将会成为首批更新Win10的机型之一。

旗舰哭晕在厕所 Lumia640首批更新Win10
Lumia640首批更新Win10(图片引自winbeta)

  在微软Build大会上,我们看到了Win10不仅仅能够运行Android应用,还能够运行iOS应用,这样WP阵营最大的软肋也得以成功消除。而微软的纳威亚事业部总经理Ossi Korpela在一段视频中表示Lumia 640会成为首批更新Win10的手机之一。

  虽然标题中我们对Lumia9系列的旗舰表示了“愤慨”,不过我们要注意“之一”这个词,也就是说会有很多机型在首批名单之列。不过令人注意的是,因为支持Android应用肯定会经过转译编码或其他步骤,不知道入门级别的WP机型在Android应用的流畅性方面能否得到保证,如果流畅性如WP一样的话,那么WP阵营的竞争力确实会有质的变化。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5/n412378460.shtml report 795 在前几天的微软Bulid大会上我们看到了Windows 10的众多全新特性,其中Windows 10手机版(下文中简称Win10)也同样拥有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