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红色炫酷 三星S6/S6 edge将推钢铁侠版

来源:手机中国网
 

  上市不到一个月,三星Galaxy S6与Galaxy S6 edge的热度还未退去。而随着美国科幻大片《复仇者联盟2》的热映,三星市场部门的负责人Lee Young-hee近日表示,三星计划为两款新机推出“钢铁侠定制版”,该版本的机身采用炫酷的红色。

红色炫酷 三星S6/S6 edge将推钢铁侠版
定制版S6 edge渲染图

  从钢铁侠版Galaxy S6/S6 edge的渲染图来看,红色机身搭配以钢铁侠为背景的锁屏界面使得该机整体上看起来质感十足。

  三星方面称,钢铁侠版S6与S6最早的上市时间会在今年5月底或6月初。事实上,不久之前便有消息称,三星准备推出一套复仇者联盟版S6和S6 edge,但是这一计划最终未能成行。

红色炫酷 三星S6/S6 edge将推钢铁侠版
定制版S6 edge渲染图

  虽然钢铁侠版S6和S6 edge的售价信息尚未公布,但是相信这款定制版一定程度上也将受到诸多粉丝的欢迎。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5/n412379279.shtml report 753 上市不到一个月,三星GalaxyS6与GalaxyS6edge的热度还未退去。而随着美国科幻大片《复仇者联盟2》的热映,三星市场部门的负责人LeeYoung-h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