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机身边角圆润 三星Tizen Z2谍照遭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此前国外网站TIZEN EXPERTS曾泄露了三星下一代搭载Tizen系统的新机Tizen Z2的配置情况,不过之后一段时间里,关于该机的消息并不多。现在同样是TIZEN EXPERTS网站,首次曝光了一组Tizen Z2的真机谍照。

机身边角圆润 三星Tizen Z2谍照遭曝光
三星Tizen Z2谍照

  谍照中,三星Tizen Z2为白色机身,隐约能够看到搭载Tizen系统的主界面的情况。机身四边整体上看起来十分圆润,并且不免让人想到三星Galaxy S3 mini,二者外观设计有一定相似之处。

机身边角圆润 三星Tizen Z2谍照遭曝光
三星Tizen Z2谍照

  当然,目前尚不能证明这组谍照的真实性,也有可能只是Galaxy S3 mini刷入了Tizen系统。根据此前的消息,三星Tizen Z2这款手机有望在今年上半年亮相,而比照Tizen Z1的配置和售价,预计Tizen Z2也会是一款面向低端入门市场的智能手机。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5/n412379308.shtml report 758 此前国外网站TIZENEXPERTS曾泄露了三星下一代搭载Tizen系统的新机TizenZ2的配置情况,不过之后一段时间里,关于该机的消息并不多。现在同样是TI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