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ndroid四月:近10%设备升级至棒棒糖

来源:手机中国网
 

  【手机中国 新闻】谷歌发布了最新的Android系统分布情况。数据显示,在4月棒棒糖系统有显著的增长,几乎有10%的安卓手机已升至这款最新系统。

  其中Android 5.0目前在安卓设备占比已达9%,比一个月前的5%增加了不少。更新的Android 5.1棒棒糖系统的份额也从3月份的0.4%上升至0.7%。占比最大的依然是KitKat,该系统已由3月份的41.4%降至目前的39.8%。

Android四月:近10%设备升级至棒棒糖
近10%设备升级至棒棒糖

  Jelly Bean和旗下的各个版本也略有下滑,这个老版本系统也占据了整个Android系统的近40%份额。至于2011年推出的ICS冰激凌三明治系统,目前占比仅为5.3%。

  让人有些意外的是,Android 2.3姜饼似乎仍没有退出的打算,这款已有5年历史的版本仍然占据5.7%的份额。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5/n412393445.shtml report 625 【手机中国新闻】谷歌发布了最新的Android系统分布情况。数据显示,在4月棒棒糖系统有显著的增长,几乎有10%的安卓手机已升至这款最新系统。其中Android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