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越来越近 Surface Pro 4将5月中旬亮相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日前召开的Build 大会上微软并未带来关于Surface Pro 4的相关消息,外媒报道该机将于今年5月中旬(可能是20日)亮相,同前代Surface Pro 3相同,微软将会召开专门的新品发布会,根据此前谣传该机将会装备分辨率为2160*1440的12英寸屏幕,英特尔第五代(Broadwell)Core i系列处理器,在配件上涵盖新款Type Cover、第三代Docking Station、Surface Pen等等。

Surface Pro 4将5月中旬亮相 届时微软将会召开专门的新品发布会(图片来自:christianpost)
  Surface Pro 4将5月中旬亮相 届时微软将会召开专门的新品发布会(图片来自:christianpost)

  消息称,Surface Pro 4在外观上沿用了前代的设计,新型号的电池容量可能会比Surface Pro 3更小,但是拥有相同或者更长的续航表现。

越来越近 Surface Pro 4将5月中旬亮相

   新型号的电池容量可能会比Surface Pro 3更小但是拥有相同或者更长的续航表现(图片来自:anandtech.)

  过去一个季度,Surface表现不错,单季度营收7.16亿美元,同比增长44%。在个更早前的一个季度中,Surface业务营收增长24%。Surface是微软各条业务线中,表现最佳的业务。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5/n412411258.shtml report 1131 在日前召开的Build大会上微软并未带来关于SurfacePro4的相关消息,外媒报道该机将于今年5月中旬(可能是20日)亮相,同前代SurfacePro3相同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