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Xperia Z5或用全新设计:Logo被移到侧面

来源:中关村在线
 

  索尼在今年4月下旬刚刚发布了年度旗舰Xperia Z4,接着就有消息传出,下一代旗舰手机Xperia Z5即将在今年底亮相。据外媒Android Origin最新消息称,Xperia Z5在外观设计方面的更多细节,包括索尼的Logo将转移至机身侧面,且机身棱角更分明等。

Xperia Z5或用全新设计:Logo被移到侧面
Xperia Z5或用全新设计

  报道称,未来的Xperia Z5将抛弃前后双面玻璃OmniBalance全平衡设计,改从最新的BRAVIA系列电视上撷取灵感。此外,索尼品牌的Logo在Xperia Z5上会被移至机身侧面,所以在手机正面将不会出现任何品牌字样。

  同时Android Origin的消息还称,索尼Xperia Z5相比前作Xperia Z3和Xperia Z4而言,机身会略厚一些,并且边角的棱角会分明,甚至还侧边将采用以前索尼爱立信手机的复古设计。而作为衍生机型的Xperia Z5 Ultra和Z5 Compact也将同样承袭这样的设计风格,前者为6英寸屏,后者为4.8英寸屏。

  至于硬件配置方面,索尼会为Xperia Z5系列的功能进行大幅度升级,比如高端定位的Xperia Z5和XperiaZ5 Ultra都会配备2K分辨率显示屏,并会拥有4GB的超大内存,装载全新的相机传感器(无光学防抖)。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传闻会引入指纹识别功能,并且整合在电源键上。

  至于发布时间,早前消息称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推出。不过,索尼Xperia Z5系列的这个发布时间仅仅是既定安排,这将取决于骁龙820处理器如果不能按时出货。值得一提的是,索尼Xperia Z5有可能会在今年9月份的IFA展会上发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6/n412465624.shtml report 1140 索尼在今年4月下旬刚刚发布了年度旗舰Xperia Z4,接着就有消息传出,下一代旗舰手机Xperia Z5即将在今年底亮相。据外媒Andro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