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in8缘何不温不火 微软称因过分保密惹得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日前微软Windows系统总负责人Joe Belfiore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中表示Windows 8系统无法变成主流的根本原因在系统研发过程中微软所施行的保密企业文化。

Win8缘何不温不火 微软称因过分保密惹得
Windows系统总负责人Joe Belfiore(图片来自cnbeta)

  Joe Belfiore表示,Windows 8系统恰好伴随着初代Surface平板的研发,微软希望新平板亮相前尽可能的保密,而这种企业文化渗入到新系统的研发过程中。“Windows 8研发阶段保密是微软的重要文化主题”,Joe Belfiore说。换句话说,有点类似于“闭门造车”,即微软当时没及时获取用户的需求反馈。

    根据最近公布的系统统计,Windows 7系统依然占据60%的市场份额,而Windows 8/8.1大约占到了15%,甚至已经停止支持的Windows XP系统在所有PC中的占比也达到了16%。

    好在微软充分吸取了Windows 8系统的错误,Belfiore表示,团队进行调整之后采取了更加开放的态度,任何对Windows 10系统感兴趣的用户都能加入到Windows Insider项目中,帮助微软测试技术预览版,并积极向微软提交建议和反馈。

    据了解,Windows 10系统相比Windows 8已经大大改善。目前,已经有超过370万用户参与Windows 10预览版的内测。在上周召开的BUILD大会上,微软也对外表示新系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到来。同时该公司还表示,Windows 10登陆主机平台的时间将比桌面平台“晚得多”。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6/n412466385.shtml report 1160 据外媒报道,日前微软Windows系统总负责人Joe Belfiore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中表示Windows 8系统无法变成主流的根本原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