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搭载Win10亮相 微软或推两款Lumia高端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很显然在微软Bulid大会正式开始之后,各种WP阵营手机的消息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当然本身Windows 10 for Phone(下文中简称为Win10)的全新特性也让人为之兴奋。不过有外媒给出消息,微软目前似乎正在着手研发两款Lumia系列的高端机型。

搭载Win10亮相 微软或推两款Lumia高端机
微软或推两款Lumia高端机(图片引自cnbeta)

  根据the verge的消息称,微软准备推出两款Lumia高端机型,并且两款机型的代号分别是“Cityman”和“Talkman”。其中Cityman这款机型定位是旗舰机型,该机有可能会搭载5.7英寸的qHD(960*540)屏幕,采用高通8核处理器,并且配备3GB RAM+32GB ROM。而摄像头则会采用500万+2000万像素的组合,配备3300mAh电池,并且支持Continuum功能(将手机转换位PC)。

  而Talkman这款机型则定位高端,该机有可能会采用5.2英寸的qHD屏幕,搭载高通6核处理器,3GB RAM+32GB ROM,采用了500万+20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3000mAh。

  这两款机型都将会搭载Win10操作系统,不过这两款机型的分辨率似乎有些让热摸不着头脑,连RAM这项WP不那么依赖的参数都追平Android了,分辨率就不能跟上么?这样的分辨率在WP下还好,要真是运行个Android应用再配上5.7英寸qHD的屏幕,画面太美我真的不太敢看,美得我都要窒息了。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6/n412466812.shtml report 991 很显然在微软Bulid大会正式开始之后,各种WP阵营手机的消息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当然本身Windows 10 for Phone(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