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推刷机工具:部分手机可刷其他系统

来源:中关村在线
 

  索尼手机虽然造型很漂亮,但是万年不变的UI设计估计已经磨光了不少索粉的兴致。近日索尼放出了一款刷机工具,这些特殊的bootloader,将使用户刷入定制化的固件甚至不同的操作系统变得更加简单。新的bootloader允许用户直接从其设备的恢复分区直接进行启动。

索尼推刷机工具:部分手机可刷其他系统
索尼推刷机工具:部分手机可刷其他系统(图片引自phonearena)

  不过索尼也耍了一个小心思,刷机工具并没有对所有索尼机型开放,仅面向Xperia T2 Ultra、T3、M2和E3等中低端手机,那些市场上流行的旗舰比如Xperia Z3等并没有开放支持,不过高端机型也有被解禁的可能。

  这意味着什么呢?市场上有很多针对索尼手机的刷机包,不过由于索尼刷机过程繁琐,此次开放的bootloader无疑为安装界面更友好的ROM铺平了道路。

  另一个好消息是这些刷机工具不仅支持市场上常见的ROM包,同样兼容其他手机操作系统,比如Firefox OS以及乌班图系统等,让索尼手机用户可以有更多尝试。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6/n412466884.shtml report 782 索尼手机虽然造型很漂亮,但是万年不变的UI设计估计已经磨光了不少索粉的兴致。近日索尼放出了一款刷机工具,这些特殊的bootloader,将使用户刷入定制化的固件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