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4150mAh大电池 传vivo将有两款新机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关于vivo即将发布的新机X5Pro的消息如今已经铺天盖地,加上官微一波接一波的预热信息,已经吊足了众人的胃口。不过昨日有网友爆料称,vivo除这款新机之外,或许还会推出一款配置了超大容量电池的新机。

4150mAh大电池 传vivo将有两款新机发布
传vivo将有两款新机发布

  昨日,微博网友曝光了一张vivo新机的配置参数表,表中还明确标出了该机4150mAh容量的电池配置信息,这也是vivo智能手机拥有过的最大电池容量。

  除此之外,这款新机采用了5.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搭载1.7GHz处理器,2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空间,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除此之外,该机运行基于Android 5.0深度定制的Funtouch OS 2.1系统。

4150mAh大电池 传vivo将有两款新机发布
传vivo将有两款新机发布

  有网友推测该机可能是vivo X5Pro特别推出的超长待机版本,不过更准确的信息还要等待vivo官方在发布会上为我们揭晓。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6/n412467218.shtml report 783 关于vivo即将发布的新机X5Pro的消息如今已经铺天盖地,加上官微一波接一波的预热信息,已经吊足了众人的胃口。不过昨日有网友爆料称,vivo除这款新机之外,或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