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骁龙808/4GB内存 Moto X第三代配置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在三星、LG、HTC等多款旗舰机大热的时候,摩托罗拉旗下的Moto系列如今也有了新消息。根据国外网站STJSGadgets报道,有消息人士曝光了摩托罗拉下一代旗舰机Moto X第三代的配置信息,我们一同来看一下。

骁龙808/4GB内存 Moto X第三代配置曝光
Moto X第三代配置曝光

  据悉,Moto X第三代将采用一块5.2英寸的2K显示屏,配置5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内置4GB大运行内存(32GB或64GB机身存储),处理器为骁龙808。另外,消息称Moto X第三代将配备3280mAh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 5.1.1操作系统。

骁龙808/4GB内存 Moto X第三代配置曝光
Moto X

  去年9月份,摩托罗拉发布了第二代Moto X,不知道第三代是否会在今年9月份亮相。除此之外,尚不清楚摩托罗拉是否会延续Moto X的这一命名。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6/n412467314.shtml report 619 在三星、LG、HTC等多款旗舰机大热的时候,摩托罗拉旗下的Moto系列如今也有了新消息。根据国外网站STJSGadgets报道,有消息人士曝光了摩托罗拉下一代旗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