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Nexus 5孪生WP设备完整参数曝光:定位低端

来源:驱动之家
 

  之前,我们已经曝光过LG新款Windows Phone手机的一些消息,今天,外媒WindowsCentral给出了该设备的完整参数。

  LG Lancet——这是手机的新名字。在配置上,果真是传说中的那块4.5英寸TFT屏幕,分辨率仅为480x854,整机重143克,内部搭载骁龙410四核处理器与8GB机身存储,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VGA级别摄像头,运行WP8.1 Update 2系统,电池容量2100毫安。

  在安卓千元级都已经可以1080p以及2G运存的时代,这样一款低端WP设备唯一能带来的惊喜就是价格了吧?!

Nexus 5孪生WP设备完整参数曝光:分辨率看呆

Nexus 5孪生WP设备完整参数曝光:分辨率看呆

Nexus 5孪生WP设备完整参数曝光:分辨率看呆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6/n412467557.shtml report 761 之前,我们已经曝光过LG新款WindowsPhone手机的一些消息,今天,外媒WindowsCentral给出了该设备的完整参数。LGLancet——这是手机的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