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P版LG新机命名遭曝光 或具备安卓功能

来源:手机中国网
 

  微软今年已经决定与众多厂商合作,推出WP系统手机,韩安卓厂商LG的加入也不足为奇。尽管已有不少关于LG将推出WP手机的消息流出,但LG Lancet的正式命名却刚刚遭到曝光。

搭载Win 8系统 LG Lancet曝光
LG Lancet命名曝光

  据外媒报道,此前曝光的那款印有Verizon标志,并搭载WP系统的LG新机将被命名为LG Lancet。同时,它将会搭载微软的Windows 8.1操作系统,预计后期会升级至Windows 10。

  另外,该机其他配置信息也随之曝光。曝光信息显示,该机将采用4.5英寸(480×854分辨率)屏幕,配备VGA前置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据称,该机还将搭载主频为1.2GHz的骁龙410处理器,内置1GB RAM+8GB ROM,支持MicroSD扩展,其电池容量为2100毫安时。

搭载Win 8系统 LG Lancet曝光
LG将推出低端WP新机

  有意思的是,有消息称LG将为该机添加一些Android设备的功能,比如双击唤醒、柔光等。而由于并未选择尚未正式发布的Win 10系统,所以估计这款配置低端的新机会很快与大家见面。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6/n412484934.shtml report 842 微软今年已经决定与众多厂商合作,推出WP系统手机,韩安卓厂商LG的加入也不足为奇。尽管已有不少关于LG将推出WP手机的消息流出,但LGLancet的正式命名却刚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